這首終於等到你,是張靚穎所演唱,也是《咱們結婚吧》電影版主題曲

歌詞描述好不容易得到幸福的感觸

 

佛手聽到後,覺得除了描述兩性間情愛

更想感謝的是天界之舟的傳法人 大師傅 天雲老師 

 

謝謝老師不畏艱困,堅持傳揚解脫心法,使我能明白,永恆幸福的秘訣,其實就在自己身上,而且秘訣很簡單(詳見延伸閱讀)

謝謝您的帶領,教師節快樂!

延伸閱讀:梅花問路-定位於圓滿自性 即是快樂無憂佛

 

 

 

您相信嗎,我們身邊,其實一直有著守護天使在等我們

 

等待我們開悟,明白自己的身分

這首歌,也像是守護天使的心聲 龍吟問路-你可知道~我在想念你

這個好不容易明白的道理,佛手在最好的年紀領悟到了

 

分享給您

 

 

 

終於等到你

到了某個年紀你就會知道
一個人的日子真的難熬
漸漸開始嘗到孤單的味道
時間在敲打著你的驕傲

過了某個路口你就會感到
徹夜陪你聊天的越來越少
厭倦了被寂寞追著跑
找個愛你的人就想託付終老

能陪我走一程的人有多少
願意走完一生的更是寥寥
是否刻骨銘心並沒那麼重要
只想在平淡中體會愛的味道

終於等到你
還好我沒放棄
幸福來得好不容易
才會讓人更加珍惜
終於等到你差點要錯過你
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你
才算沒有辜負自己
終於等到你

能陪我走一程的人有多少
願意走完一生的更是寥寥
是否刻骨銘心並沒那麼重要
只想在平淡中體會愛的味道

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
幸福來得好不容易
才會讓人更加珍惜
終於等到你差點要錯過你
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你
才算沒有辜負自己
終於等到你

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
幸福來得好不容易
才會讓人更加珍惜
終於等到你差點要錯過你
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你
才算沒有辜負自己
終於等到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於等到你 好歌分享
    全站熱搜

    佛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