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次來談談佛手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

為甚麼選擇花許多時間經營部落格呢?

看到靈王問路分享的這篇文章(點我),也想來講講這個主題

因為想學習地藏王菩薩 「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眾生度盡方證菩提」 的精神

無私的付出,也希望更多人能夠幸福,遠離苦海

 

image

曾被潑冷水:也太天真了吧,先顧好自己的生活再來談幫助別人

有人說:寫文章幫助陌生店家,對自己有甚麼好處?

也有人的想法是:別人的事情與我無關,我只要顧好我自己,還有我的家庭就好了

 

這些耳語,佛手早已習以為常,我的回應是,顧好自己的生活及家庭是很重要

但是,無常隨時都會來,在地球上其實沒有所謂顧好生活的時候

所以佛手選擇到天界之舟地藏道場開始修行,累積自己的總正量

image

今天過的平順,不代表明天也是

畢竟,我們都看不到閻羅王手上的生死簿,怎麼去安排我們的一生


佛手希望自己的人生

除了追求事業上的成功,家庭幸福,兩性和諧

除了有天都會散去成空的這些事外,可以過得更有意義,對社會大眾能有些幫助

所以佛手選擇響應問路部落格計畫,一同推廣修行的好處。

image

【地藏精神】慈悲、不自私、心胸廣大

地藏王菩薩的行儀值得我們效仿

幫助陌生店家,等於在幫助自己,因為每個人其實都是自己

因果法則之下,你所種下的善,都會在需要時回來幫助你,即使不是現在

有關因果法則,請看地府判官的輪迴紀錄此篇文章(點我)

無論到天涯海角,無論是否有宗教信仰

能不能幸福,都受因果法則支配

image

練習做一個不自私的人,是一種磨練,是讓心胸變得廣大的方法

 

開啟部落格,可謂因緣俱足

從小最喜歡的課,便是作文時間~喜歡文字的溫度
 
對於圖文創作設計,也相當的喜歡
 
因此寫部落格對佛手來說,真是樂在其中的一件事
 
是興趣的結合,又可幫助磨練自己的根性,更可以幫助人
 
可謂一舉數得😄
 
經營部落格自去年6月開始,好快也有半年了

佛手白天也是個小資上班族

經營部落格後,也更加體會時間管理的重要


 
希望自己能當地藏王菩薩的神隊友

問路家族必然能將解脫心法傳至天涯海角^^
 
Cheese Sanrio GIF - Cheese Sanrio Yeah GIFs
 
 
查看更多修行小故事: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佛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