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祝福語|聖誕節祝福大全|聖誕祝福卡片|聖誕節祝福小語|天界之舟行善濟世|佛手問路.JPG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要到了,聖誕節是充滿歡樂氣氛及感恩的節日,分享聖誕祝福語,可以祝福家人、好友、同事都非常適合呦(..>◡<..)

一、聖誕祝福語簡短的祝褔

1、聖誕快樂,喜樂長安。

2、願你萬事勝意,平安歡喜。

3、歲歲常歡愉,萬事皆勝意。

4、這個聖誕,且溫暖且順意的過。

5、希望你快樂,不止聖誕這一天。

6、願你夜裡有燈,夢裡有人,平安喜樂。

7、願你充滿喜樂,一切安康,聖誕快樂。

8、所有快樂,無需假裝,此生盡興,赤誠善良。

9、所求皆如願,所行化坦途,多喜樂,長安寧。

10、願平安不歇,願長生不老,願美夢不空,願深情不負。

11、惟願你:常開心,常欣喜;有趣、有盼;無災、無難。

12、要不了多久,聖誕,初雪,新年煙火,這些美好與溫柔都會如約而至。

聖誕節祝福語|聖誕節祝福大全|聖誕祝福卡片|聖誕節祝福小語|天界之舟行善濟世|佛手問路.JPG

 

二、聖誕節甜蜜的祝福

1、這個聖誕沒等到雪,但等到你啦。
2、我是鈴兒你是叮噹,因為鈴兒響叮噹。

3、把康鹿掛在聖誕樹上,把你掛在我心上。

4、我可愛成這樣,做你的聖誕禮物好不好。

5、在等雪花、聖誕樹、新年煙火,和更好的你。

6、從現在開始不洗頭,等聖誕節為你下一場雪。

7、在午夜十二點,煙囪里落下一個奇蹟,奇蹟里裝著你。

8、世上本無聖誕老人,所有禮物和驚喜都來自愛你的人。

9、把襪子翻過來,里朝外掛起來,整個世界都是你的禮物。

10、謝謝大家的聖誕禮物,因為沒有收到,所以就不--感謝了。

11、今年,我想送聖誕爺爺一個聖誕奶奶,這樣明年我就可以收到雙份禮物了。

12、如果有一個白鬍子老爺爺把你打暈裝進麻袋裡,別怕,因為你是我想要的聖誕禮物

聖誕節祝福語|聖誕節祝福大全|聖誕祝福卡片|聖誕節祝福小語|天界之舟行善濟世|佛手問路.JPG

三、平安夜祝福

1、平生最有緣,安得與君期,夜夜夢見君,最盼君能知,想念無限好,和風細雨中,你有相思木,在我心海里,一生攜君手,起誓最愛你(請看每句第一個字)

2、平安夜,我祝你平平安安;聖誕夜,我願你幸福快樂;狂歡夜讓你和那一位一起狂歡記住一定要12點!

3、我讓愛的祝福化作片片晶瑩的雪花,親吻你的臉頰,溶入你的心裡。我默默祈禱,願你在這個特別的時候開心快樂,永遠幸福!

4、平安夜,祝福你!我的朋友,溫磬平安!歡樂時,我和你一道分享;不開心時,我和你一起承擔!

5、平安夜我向聖誕老人許願:希望不管你腳多麼臭,明早當穿起襪子時,能收到我給你的滿滿的祝福,溫暖你的心和腳ㄚ子!

6、天空飄落的雪花,就象我的心情,思念不斷蔓延,從遙遠的另一端努力奔向你,不能相伴,情願化做雪花,將你砸的人仰馬翻。

7、不用火一樣的激情,對你歌頌;也不用芳香的詩行,對你禮讚。只在這個平安夜,對你說——祝你平安

8、我願化作聖誕樹上輕輕飄落的雪花,為你送上溫情祝福;我願化作平安夜裡悠揚迴蕩的鐘聲,給你帶去平安問候!

9、愛是雪,情是花,變成雪花飄你家,鈴兒響,鹿兒跑,把我的心兒帶給你,平安夜,狂歡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無論我在哪裡,我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讓我的心陪你在這個平安夜裡共同起舞。

10、平安夜,報平安,平平安安迎聖誕。跨萬水,越千山,祝福接力問候傳。鹿蹄急,雪橇快,聖誕禮物堆成山。爐火旺,驅嚴寒,聖誕樹下美夢圓。聖誕快樂!

 

聖誕節祝福語|聖誕節祝福大全|聖誕祝福卡片|聖誕節祝福小語|天界之舟行善濟世|佛手問路.JPG

 

11、距離擋不住我送你的祝福,距離拉不開我和你的聯繫,距離隔不斷我對你的想念,距離帶不走我傳給你的平安夜簡訊:祝福遠方的你,聖誕快樂!

12、平安夜的鐘聲敲響祝福,漫天的雪花洋溢溫馨,聖誕老人的笑聲充滿快樂,我在你的手機里裝滿溫情。這就是我的聖誕禮物,收到簡訊,願你快樂幸福滿溢!

13、火樹銀花不夜天,流光溢彩舞蹁躚。踏起歡快的舞步,敲起豪邁的大鼓,唱著憧憬的曲譜,摟著幸福的腰身,人生從此光彩奪目。平安夜祝你快樂通宵達「誕」!

14、聖誕,浪漫精彩。聖誕老人,十分可愛。平安夜裡,共祈平安。狂歡夜裡,無人入眠。快樂分享,燭光大餐。聖誕樹下,美好許願。萬千祝福,心意不變。

15、聖誕節,為你種下一棵聖誕樹,用友誼灌溉,能生出真誠之根、發出關懷之芽、長出感恩之葉、立起健康之冠、結出快樂之果,開出幸福之花!

16、為你炒份蛋炒飯最簡單也最困難,飯要粒粒分開還要沾著蛋。今天就吃蛋炒飯最簡單也最艱難,只能吃飯不能吃蛋,最高境界是分離蛋飯,祝你剩蛋快樂!

17、平安夜,當你還在睡夢裡,我已從煙囪中鑽出來,扛著禮物滿滿的大口袋,送上我最新鮮的「福蛋」:聖誕+元旦=健康平安新年!快樂溫馨春節!

18、祝福簡訊來傳遞,你別忽視認真聽,聖人也會怕寒意,誕嘆病症出冬季,節氣還需多注意,快快添衣增暖意,樂在無病去寒意。(請看每句第一個字)

19、奉天承運,「聖」旨昭曰:欣逢「聖」誕之期,賜君靈丹「聖」藥,可養「聖」顏,望奉此「聖」諭,謹記「聖」訓,保重「聖」體,「聖」誕快樂齊天

20、吃了冬至飯,白天一天長一線;吃了冬至餃,心情一天比一天妙;吃了聖誕餐,生活一天比一天甜。祝你溫暖快樂過冬至,溫馨浪漫過聖誕!

聖誕節祝福語|聖誕節祝福大全|聖誕祝福卡片|聖誕節祝福小語|天界之舟行善濟世|佛手問路.JPG

21、寒冬里的浪漫,如雪花飛舞。風聲里的心語,似藤蔓纏綿。燭光搖曳的聖誕,銀鈴在耳畔輕響。愛人對視的目光中,藏著對未來共同的期盼。聖誕快樂!

22、喜歡春天的生氣盎然,夏天的翠綠蔭蔭,秋天的碩果纍纍,冬天的白雪皚皚,更喜歡在每年的這個時候,為我喜歡的人送去我的祝福:聖誕快樂!


23、在雨天,每一串雨線是我對你千絲萬縷的情;在雪天,每一片雪花是我被你熔化的心;在白天,每一縷陽光是你給我溫暖的愛;在夜晚,每一道月光是你為我譜的搖籃曲。在生命中遇到你,無論春夏秋冬,你永遠是我生命的最愛……

24、如果有一個白鬍子老爺爺從窗口爬進來,把你裝進袋子裡,你一定不要驚慌,那是我告訴聖誕老人我最想要的禮物是一個象你這樣的朋友!

25、聖誕將至,派發禮物「卡卡總動員」。一張禮物提貨卡,聖誕禮物隨便提;一張快樂心情卡,可隨時支取開心;一張聖誕祝福卡,朋友問候在裡面。聖誕快樂!

26、溫馨的夜,溫馨的酒,溫馨的聖誕使人留。甜蜜的風,甜蜜的雪,甜蜜的簡訊忘記愁。祝福的樹,祝福的禮,祝福的簡訊送給你。聖誕快樂。

27、沒有雪花,依然浪漫。即使寒冬,倍感溫暖。燭光搖曳,華燈璀燦。爐火熊熊,張燈結彩。聖誕樹下,禮物如山。鐘聲敲響,吉祥浪漫。祝福聲聲,幸福永遠!

28、讓聖誕老人帶去我給你的祝福,讓你的聖誕襪里裝滿我對你的思念,讓聖誕樹上掛滿我對你的問候。只想讓你知道我祝你聖誕節快樂,看來這個目的達到了。


 

S__4481026

 

S__4472987

 

S__4472985

 

引用來源

https://zh.pngtree.com/

https://read01.com/4GLDGda.html#.Y5lr_HZBw2w

https://read01.com/mLadm0.html#.Y5luOnZBw2w

​ ​

地藏王菩薩愛您

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運勢差、鬼壓床、莫名體虛,非常適用

  財運亨通,經濟穩定,改善財務問題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遠離癌症、慢性病

arrow
arrow

    佛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