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來介紹佛手偶然聽到的抖音正能量歌曲 《你最初的》 , 聽完真是感覺充滿希望

是一首值得記錄下來分享給大家的好歌

一起來聽聽🎵🎵

世界終會變成什麼
不再重要了
我找到快樂
可以不相信永恆
不在乎擁有
不害怕墜落

我看到
笑容的倔強
就像開出花朵的土壤
盛放的夢想
不再是徬徨
卻是今後勇敢到瘋狂

我願化成魚奔向最遙遠的海洋
我要衝破繭化身北極夜的星光
我要我不再悲傷前方就是希望
從此拒絶觀望
因為擁有堅強

我要你綻放生命最溫暖的陽光
我要你再次吶喊你最初的心中渴望
我寧願擁抱生命最真實的模樣
我們重新起航
因為擁有堅強

世界終會變成什麼
不再重要了
我找到快樂
可以不相信永恆
不在乎擁有
不害怕墜落

我看到
笑容的倔強
就像開出花朵的土壤
盛放的夢想
不再是徬徨
卻是今後勇敢到瘋狂

我願化成魚奔向最遙遠的海洋
我要衝破繭化身北極夜的星光
我要我不再悲傷前方就是希望
從此拒絶觀望
因為擁有堅強

我要你綻放生命最溫暖的陽光
我要你再次吶喊你最初的心中渴望
我寧願擁抱生命最真實的模樣
我們重新起航
因為擁有堅強

我願化成魚奔向最遙遠的海洋
我要衝破繭化身北極夜的星光
我要我不再悲傷前方就是希望
從此拒絶觀望
因為擁有堅強

我要你綻放生命最溫暖的陽光
我要你再次吶喊你最初的心中渴望
我寧願擁抱生命最真實的模樣
我們重新起航
因為擁有堅強

 

一起綻放生命最溫暖的陽光🌞🌞🌞

 

 

若您喜歡佛手的文章,希望您可以支持佛手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 非常感謝您 🌸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佛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